富士通、徕卡联合开发新一代相机图像处理器

2014年09月29日 08:49   新摄影    收藏本文     
新一代数码相机用图像处理器MAESTRO II新一代数码相机用图像处理器MAESTRO II

  富士通半导体公司与徕卡联合宣布成功开发新一代数码相机用图像处理器MAESTRO II。该处理器基于富士通“Milbeaut”技术研发而成,内置高速CPU,并采用经过改进的图像处理器算法。

  MAESTRO II目前已成功应用于徕卡最新的中画幅数码单反Leica S(typ 007)。

  富士通与徕卡的合作历史由来已久,两家公司曾在2008年联合开发了上一代图像处理器MAESTRO。

文章关键词: 富士通徕卡图像处理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