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全能套装 佳能EOS M2套机售3406元

2014年09月28日 06:44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佳能EOS M2(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是实现更加小型轻量化的全新EOS系列数码相机。搭载了与APS-C画幅单反相机相同规格的图像感应器和DIGIC 5数字影像处理器,让照片和视频的画质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佳能EOS M2搭载了与APS-C画幅单反相机相同规格的约180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和DIGIC 5影像处理器,搭载Hybrid CMOS AF II混合自动对焦系统。

便携全能套装佳能EOSM2套机售3406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EOS M2详细资料

  佳能EOS M2最快约4.6张/秒的高速连拍,更好的捕捉所需图像内置Wi-Fi轻松分享,并可无线遥控拍摄,还可通过安装EOS Remote软件的智能手机对相机进行遥控拍摄,并调整光圈、快门、感光度等常用拍摄参数。佳能EOS M2凭借大面积感应器带来的美丽虚化,高性能图像处理器实现的色彩丰富和纯净的画面,让广大用户轻松体验到EOS Moive的精彩影像世界。通过短片伺服自动对焦功能以及采用STM步进马达驱动的EF-M系列镜头,可以实现更加安静平滑的对焦过程。

  佳能M2 套机 (18-55mm)

  参考售价:3406元

文章关键词: 佳能微单EOS M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3605

发布时间:0000年00月

相机类型:微单

外形尺寸:104.9×65.2×31.6mm

最高分辨率:5184×3456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