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上长假促销季 入门到全幅热品单反推荐

2014年09月23日 08:45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国庆长假马上就要来到了,想想是不是都有些小激动呢,相信每个同学都有一个完美的长假安排,而随着如今旅游的热门度,越来越多的人都会利用假期开始 一段旅游,无论你是追求一段轻松的出游还是要专注拍摄的摄影之途。都必不可少的是一部合适的相机了。那么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从入门到全画幅最热门的机型。

赶上长假促销季 入门到全幅热品推荐

  卓越的自动对焦:佳能700D(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佳能700D采用1800万像素APS-C CMOS传感器,实时取景时能够实时对焦。在性能上能够完全的满足大家日常拍摄需求,对于摄影初学这来说完全足够了。

佳能 700D黑色 外观图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700D详细资料

佳能 700D黑色 背面图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700D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佳能700D支持最大5184×3456分辨率照片,对焦共9点对焦系统,全部为十字对焦点,可进行TTL二次成像相位差检测,ISO感光度100-25600,支持TTL63区TTL测光,快门速度30-1/4000秒,最快连拍5张/秒,支持1080p视频录制。

  [优惠价格] 47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单反入门全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