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发布X100T/碳晶灰X-T1等新品

2014年09月20日 18:13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富士X100T/碳晶灰版X-T1富士X100T/碳晶灰版X-T1

  新浪数码讯 9月20日下午消息,富士在平遥正式发布相机和镜头新品,包括全新碳晶灰版X-T1、X100系列最新款X100T,带有变迹滤镜的XF56mmF1.2 R APD镜头、带有三重线性马达的富士龙XF50-140mmF2.8 R LM OIS WR镜头,还带来了纪念梅兰芳120周年限量版X-Pro1和首次亮相的趣奇俏(Checkyciao)口袋打印机特别版薄荷绿版X-A1相机套装。

  富士X100T

富士发布X100T/碳晶灰X-T1等新品

  富士复古旁轴相机X100T采用1600像素APS-C规格的X-Trans CMOS II传感器和EXR Processor II图像处理器,同时配备了等效35mm f/2富士龙镜头。主要改进在升级混合式取景器,新一代光电混合式取景器的光学取景加入视差校正功能,同时降低EVF显示延迟,并新增自动亮度控制、实时 显示增强等功能,LCD液晶屏升级到104万像素3英寸。

  在操控方面,X100T支持1/3档光圈环、命令拨盘、支持七个功能按钮,支持1/32000s无声电子快门。相机感光度范围ISO 200-6400(可扩展至ISO 100-51200),最高连拍速度6fps。

  X100T还加入了Wi-Fi功能,支持多重曝光、间隔拍摄,另增加OVF节能模式,开启后续航能力可提升至700张。Full HD电影可从60fps、50fps、30fps、25fps和24fps选择,新增了具有静默色调以及深沉色调的经典正片胶片模拟模式。

  X100系列(X100、X100S、X100T)的28mm广角扩展镜头和50mm的标准扩展镜头也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让X100系列在人文影像的表现上更为丰富,而且附加镜不会影响原有画质及光圈值。

  X100T有黑、银两色,将在11月中旬开始发售,售价1300美元(约合人民币7970元)。

  碳晶灰版X-T1

富士发布X100T/碳晶灰X-T1等新品

  碳晶灰版X-T1是原X-T1的衍生版,核心配置几乎相同,同样是APS-C规格1600万像素X-Trans CMOS II传感器,EXR Processor II图像处理器,236万画点OLED高分辨率电子取景器,以及3英寸104万像素可折叠屏幕。但采用了新的涂装处理工艺,最高支持1/32000秒快门速度,同时也增加了经典正片胶片模拟模式。碳晶灰版X-T1预计于2014年11月上市,单机售价1500美元,约合9200人民币。

  富士XF 56mm F1.2 APD镜头

  富士在发布两款单电的同时,也发布了首款拥有自动对焦功能的变迹滤镜镜头——XF 56mm f/1.2 R APD。变迹滤镜镜头可制造非常漂亮的散景效果,可以有效提升焦外,这是第一款加入变迹滤镜的自动对焦头。该镜头基于XF 56mmF1.2 R设计,适合具有APS-C尺寸传感器数码相机。等效焦距85mm,非常适合用于拍摄人像作品。8组11片光学结构,内置2片超低色散镜片和1片非球面镜 片,另在前作基础上加入了一片变迹滤镜。7片光圈叶片,支持1/3光圈档位微调,最近对焦距离0.7m。全金属镜筒,配备F值、有效F值两个光圈环。

  富士XF 50-140/2.8镜头

  富士龙XF50-140mmF2.8 R LM OIS WR具有相当于76-213mm的焦距,并且在整个变焦范围内具有固定的F2.8光圈。该镜头具有16组23片的结构,其中有5片ED镜片,以及具有低色散特性、能够媲美萤石镜片的超级ED镜片,大幅减少了色差。另外,全新Nano-GI(梯度折射率)涂层技术的使用,确保了这款高性能的光学镜头能够提供,采用三重线性马达,可实现高速、安静的自动对焦。

  梅兰芳纪念版X-Pro1

富士发布X100T/碳晶灰X-T1等新品

  本次富士胶片2014年新品发布现场也首次展出了梅兰芳纪念版X-Pro1,该款纪念版相机在其造型复古的机身上刻有梅兰芳经典剧目“生死恨”中的青衣头像造型,且每台相机都有独特意义的唯一年份编号,本次首展的一台编号为“1934”的相机,这不仅是京剧泰斗梅葆玖先生(梅兰芳之子)出生的年份,也是富士胶片成立的时间。

  趣奇俏(Checkyciao)口袋打印机特别版薄荷绿版X-A1相机套装

富士发布X100T/碳晶灰X-T1等新品

  趣奇俏(Checkyciao)口袋打印机特别版薄荷绿版X-A1相机套装由今年9月推出的X-A1新色薄荷绿和富士胶片80周年特别献礼产品趣奇俏CheckyCiao口袋照片打印机组成。相机完成拍摄后,只需在回览照片中选择希望打印的照片,利用自带的无线Wi-Fi功能传输到趣奇俏上,就能在十几秒时间内完成打印,得到一张一次成像的照片,实现了随时拍摄、随时打印、随时分享的乐趣。

文章关键词: 富士消费相机微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