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尼康和佳能历史: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27)

2014年09月19日 08:28   IT168.com    收藏本文     

  2001:突袭!佳能的秘密武器

  仅仅是依靠EOS D30是无法与尼康的D1抗衡的,佳能在多酝酿了一段时间之后,于2001年9月推出了旗舰数码单反相机EOS 1D,这款机身具备了众多的优势,把1V的功能完整的整合进来,成为在当时最出色的数码单反之一。不过有意思的是,在当时EOS 1D并没有采用佳能自行开发的已经应用在D30上的CMOS传感器,而是选择了CCD,为此佳能公司的解释是为了让EOS 1D能达到最快的拍摄速度和最高的图像质量,因此必须采用CCD传感器。

2001:突袭!佳能的秘密武器
佳能 EOS 1D

  EOS-1D在当时创造了许多第一,成为当时的一代标志性的产品:EOS 1D具备415万像素的CCD,可以提供8fps的连拍速度,最高可以连续拍摄21张,是当时拍摄速度最快的数码单反相机;EOS-1D是当时第一款采用 防水防尘构造设计的数码单反,可以确保在各种严酷的专业使用条件下的高度可靠性;最高可以15万次无故障的快门等等。

上一页12...24252627282930...3839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尼康佳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