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别着急出手 即将上市相机/镜头一览(2)

2014年09月19日 08:10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尼康全幅单反D750

  尼康D750在约2432万有效像素和 FX格式间达到了合理均衡,同时实现了锐利细节和优秀图像品质。新开发的图像传感器具有宽阔的像素间距和宽广的动态范围,赋予您丰富、平滑的色调过渡以及 噪点更少的杰出高感光度性能。EXPEED 4图像处理器负责处理数据,它采用新设计的算法,可忠实渲染色彩和降低高感光度下的噪点。

先别着急出手 将上市的新相机、镜头综述
尼康D750

尼康 D750
传感器类型 CMOS
传感器尺寸 全画幅(35.9*24mm)
有效像素 2432万
最高分辨率 6016×4016
对焦区域 单点AF;动态区域AF(9,21或51个对焦点),3D跟踪,群组区域AF,自动区域AF
对焦点数 51点
显示屏尺寸 3.2英寸
显示屏像素 123万像素液晶屏
快门速度 30-1/4000秒,B门,遥控B门
曝光模式 自动曝光,程序自动曝光(P),光圈优先(A),快门优先(S),手动曝光(M),U1,U2
测光方式 评价测光,中央重点测光,点测光
白平衡 自动(2种类型),白炽灯,荧光灯(7种类型),晴天,闪光灯,阴天,背阴,手动预设(最多可保存6个值,点白平衡测量在即时取景过程中可用),选择色温(2500K-10000K),全部均可进行微调
连拍功能 支持(最高约8张/秒)
特技效果 夜视,彩色素描,模型效果,可选颜色,剪影,高色调,低色调
无线性能 WiFi
存储卡类型 SD/SDHC/SDXC卡(兼容UHS-I)
双插槽:插槽2可用作额外空间或备份存储空间,也可用于分别存储使用NEF+JPEG所创建的图像;照片可在两张卡之间互相复制。
外形尺寸 140.5×113×78mm
产品重量 约750g(仅机身),840g(包含电池和存储卡)

  编辑观点:

  D750的51个对焦点形成高密度网络,全面覆盖画面中心,实现卓越的拍摄对象捕捉。15个十字型感应器经精心排列,可在垂直和水平方向快速进行相位侦 测。所有对焦点均能在f/5.6光圈下进行响应。新开发的高级Multi-CAM 3500 II自动对焦感应器模块提供更强的对焦侦测能力,甚至可在人 眼难以视物的极昏暗-3 EV (ISO 100, 20°C)光线下发挥作用。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单反镜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