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TR500领衔 八款市售自拍相机大盘点

2014年09月17日 08:16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随着卡西欧新一代自拍神器TR500的发布,再一次掀起了一阵自拍狂潮。自拍是女生展现美的一种方式,卡西欧很好地抓住了这一点,推出了多款自拍神器,这些自拍神器最大的特点在于一块自由的翻转屏以及创新的美颜模式,不仅极大地提升了自拍效果,同时还升华了大众对于美这一概念的认知,下面为大家介绍 几款自拍神器。

卡西欧TR500领衔 市售自拍神器大盘点

卡西欧TR500领衔

  新一代自拍神器 卡西欧TR500

  卡西欧TR500是TR350S自拍神器的再一次升级,该机在本月10号上市发布后,今日笔者了解到,市场上已经有经销商到货,卡西欧TR500现市场售价为7299元。

新品自拍神器 卡西欧TR500售价7299元
卡西欧TR500(金色)

新品自拍神器 卡西欧TR500售价7299元
卡西欧TR500(红色)

  编辑点评:

  卡西欧TR500推出了三种颜色供用户选择:金色、红色、蓝色。三种颜色都很适应市场潮流,尤其土豪金色。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商家。

  卡西欧TR500

  [参考价格] 72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消费相机自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