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更新全幅微单镜头路线图 今年还要发6支

2014年09月16日 09:54   新摄影    收藏本文     
索尼全幅E卡口镜头路线图 索尼全幅E卡口镜头路线图
今年还将发布6支新镜头 今年还将发布6支新镜头

  索尼在Photokina上公布了最新的FE镜头路线图,预计到今年底,全画幅E卡口镜头群将达到13款(包括两支转接镜)。

  根据现已公布的安排,索尼今年还会继续推出6款镜头新品,会场现场甚至还带来了部分镜头模型。它们是FE 24-240mm f/3.5-6.3 OSS、蔡司Distagon T* FE 35mm f/1.4 ZA、FE 28mm f/2和FE 90mm f/2.8 Macro G OSS防抖微距镜头。其中FE 28mm还可通过转接镜头变换为16mm鱼眼、21mm超广角镜头。

文章关键词: 索尼镜头全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