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蔡司FE16-35mm f/4镜头 约售8291元

2014年09月16日 08:50   新摄影    收藏本文     
蔡司FE 16-35mm f/4 ZA OSS镜头 蔡司FE 16-35mm f/4 ZA OSS镜头
蔡司FE 16-35mm f/4 ZA OSS镜头 蔡司FE 16-35mm f/4 ZA OSS镜头

  索尼正式推出蔡司Vario-Tessar T* FE 16-35mm f/4 ZA OSS镜头,这也是蔡司与索尼共同推出的第4款全画幅E卡口自动镜头。该镜头的发布,填补了索尼全画幅E卡口镜头在超广角端的空白,也使得索尼FE镜头群更为丰富。

  Vario-Tessar T* FE 16-35mm f/4 ZA OSS依然延续了蔡司镜头良好的素质表现,采用10组12片光学结构,包含5片非球面镜片和3片ED镜片,并经过蔡司T*镀膜技术处理,可以最大程度减少眩光和鬼影的出现,进一步保证画质。镜头最近对焦距离0.28m,最大光圈f/4,配备OSS防抖功能,可有效提高弱光下拍摄成功率。另外这款镜头还拥有防尘、防潮特性,也可在一些条件恶劣的环境中拍摄。

  该镜头将在11月正式上市,售价1350美元(约合人民币8291元)。

文章关键词: 索尼镜头全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