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光圈高性能 松下数码相机LX7售2095

2014年09月15日 06:48   泡泡网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松下LX7(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采用1/1.7英寸的1010万像素的高感光MOS感光元件,但是搭配镜头的规格已经提升到了全新高规格的徕卡认证DC VARIO-SUMMILUX镜头,等效焦距为24-90mm,最大光圈已经提升到了F1.4-F2.3,最近对焦距离依然保持1cm的优势。并且Lx7还新增了光圈控制环,操作更加专业化。

大光圈高性能松下数码相机LX7售2095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Lx7详细资料

  松下Lx7机身紧凑且复古化风格十分明显,松下Lx7背部的LCD显示屏虽然依然保持了3英寸的显示面积,但是具体显示精度值已经提升到了92万像素。另外,它还增加了最新的ND/Focus键,在拍摄时用来调整内建的ND滤镜,当切换至手动对焦模式时,它就成了调整焦距的作用,而在浏览照片时,它的功效就是用来放大、缩小照片。

  松下Lx7数码相机

  参考售价:2095元

文章关键词: 松下消费相机LX7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2173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

相机类型:消费,广角

外形尺寸:110.5×67.1×45.6mm

有效素数:1270万像素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