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发布复古旁轴X100T等六款新品(2)

2014年09月11日 07:46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碳晶灰版X-T1:全新颜色;支持1/32000s电子快门

  预计于2014年11月上市,单机售价1500美元,约合9200人民币

  在发布X100T的同时,富士也推出了一款采用全新涂装的无反相机:碳晶灰版X-T1。该版本是原X-T1的衍生版,核心配置几乎相同,同样是APS- C 1600万像素X-Trans CMOS II传感器,EXR Processor II图像处理器,236万画点OLED高分辨率电子取景器,以及3英寸104万像素可折叠屏幕。

富士发布复古旁轴X100T等六款新品(2)

富士X-T1

  碳晶灰版X-T1预计于2014年11月上市,单机售价1500美元,约合9200人民币。

  碳晶灰版X-T1产品特点

  1.相机外壳采用豪华多层涂层

  新款相机外壳经过了三层涂装处理,第一层为黑色磨砂涂层,加深色调、突出两色;第二层为超细颗粒石墨银薄膜涂层,以获得光滑的触感以及奢华的光泽;第三层为无色透明涂料,加入少量黑色颜料,以突出相机外观。

富士发布复古旁轴X100T等六款新品(2)

  2. 1/32000秒高速全新高速电子快门

  碳晶灰版与普通版最大的区别除了颜色,还在于它支持1/32000s电子快门,而富士也会在后续固件升级中提供对焦区域直选、测光/对焦互相锁定、定制Q菜单,以及定制视频帧率等10项功能。

  3.可通过固件更新改进10项功能

  (1)AF区域直接选择

  该更新可让用户无需按功能键即可使用方向键选择对焦区域。

  (2)解锁AE-L/AF-L按钮

  AE-L/AF-L按钮的功能目前被锁定,但可以根据用户的偏好进行更换。

  (3)手动对焦过程中的可变对焦区域

  在手动对焦模式下进行操作时,更新后可在使用AF-L按钮进行快速AF时更改对焦区域的大小。

  (4)微距模式直接选择

  在自动对焦模式下,更新后可以打开或关闭微距模式而无需访问弹出菜单画面。

富士发布复古旁轴X100T等六款新品(2)

  (5)Q菜单定制

  为了让Q菜单(用于快速访问常用项目)更有效率,更新后允许用户根据偏好更改其项目和布局。

  (6)全新的视频帧率

  除了现有的60fps和30fps选项,更新后还可以选择50fps、25fps和24fps选项。50fps和25fps可以在像欧洲等PAL区域中无需转换帧率即可进行视频编辑。24fps具有类似电影的视图。

  (7)视频模式下的手动拍摄

  更新后便可在拍摄视频之前进行ISO感光度选择,并且具有在电影拍摄过程中调整光圈和快门速度的能力。

  (8)快速AF的相位检测AF支持

  在手动对焦过程中按下AF-L按钮即可启用的快速AF模式,更新后将启用具有更快对焦速度的相位检测AF。

  (9)测光和对焦区域的互相锁定

  用户可以在选择了点测光模式时将AF区域位置与测光区域互相锁定。

  (10)程序切换模式下的快门速度扩展

  在当前的程序切换模式下,最慢的速度设置为1/4秒,更新后这会增大到最慢4秒。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富士新品微单镜头拍立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