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CMOS极致高感 索尼微单α7S详细评测(7)

2014年09月04日 07:41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客观测试:感光度逐级对比

  尽管索尼A7S的有效像素仅为1220万,但是该机采用了无隙的芯片镜片设计和优化的芯片镜片布位,加上光聚合技术和光电二极管扩展技术使传感器的边缘像素也可以获得更多的光线,从而使全画幅微单A7S画质表现更加出色。那么具体索尼A7S的高感表现如何,一起来看看我们的测试结果吧。

全新CMOS极致高感索尼微单α7S详细评测(7)

  得益于全新的CMOS感光元件与Bionz X处理器,索尼A7S的高感表现还是相当令人欣喜。ISO3200以下都保持了相当不错的画面洁净度与细节表现力。从ISO12800开始,画面的细节有了较为明显的损失,可以看到在高感处理上,索尼还是进行了较为明显的涂抹处理,好处在于,相机的高感在有着相当不错的可用度(ISOO51200没问题,ISO102400偶尔可以救场),不过也意味着画面细节的明显损失。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索尼全幅微单α7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