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黄金焦段 尼康24-70镜头售9600元

2014年09月04日 06:55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尼康24-70mm镜头表现出了很好的素质,无论是畸变控制,整体做工,三防性能可以说均很出色,整体画面十分锐利,中心分辨率更是极高。今日笔者了解到,市场上该镜头售价为9600元。

  编辑点评:

  尼康24-70mm镜头有着很不错的成像素质,并且该镜头有着F2.8大光圈,大光圈的好处在于我们可以将景深控制的很浅,并且在光线较暗的情况下能有效降低快门速度。

产品正视图

图为:尼康AF-S Nikkor 24-70mm f/2.8G ED

  尼康AF-S Nikkor 24-70mm f/2.8G ED

  [参考价格] 9600元

  [联系方式] 13521520021

文章关键词: 配件尼康单反镜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