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卡推100mm f/2.0新镜头 售价近50000元

2014年09月02日 08:25   蜂鸟网    收藏本文     

  根据外网报道,徕卡可能将在最近发布全新的SUMMICRON-S 100mm f/2.0 ASPH镜头,可以搭配徕卡S系统数码单反相机使用。海报报价为7995美元,折合人民币为49177元左右。

徕卡SUMMICRON-S 100mm f/2.0 ASPH镜头

徕卡SUMMICRON-S 100mm f/2.0 ASPH镜头

  从具体性能配置上看,该镜头镜头重约910克,具备防尘防滴溅密封性,外观很威猛。另外,它镜头重约910克,具备防尘防滴溅密封性。

  具体来看,它的镜头结构采用七片五组的镜片设计,并有一枚双非球面镜片,将单色像差减至最低,保证色彩的平衡度,而且安装了浮动件组以保证焦距上的细节反差,最近对焦距离为0.7m。 

  编辑观点:

  从规格与配置上看,这是一款十足的“高大上”镜头。它的出现,完善了目前S系列产品的布局,适合拍摄人像题材照片或者微距题材图片。

文章关键词: 镜头徕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