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最美的时光 6款值得入手高画质相机推荐(5)

2014年09月01日 08:07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推荐机型:索尼RX100 III(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参考价格:4399元

  索尼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黑卡相机RX100M3,搭载了全新的等效24-70mm f/1.8-2.8镜头,并拥有了全新的弹出式EVF取景器。而新相机的机背屏幕也可以完成向上180°翻转从而拥有了自拍功能。

记录最美的时光6款值得入手高画质相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RX100 III详细资料

记录最美的时光6款值得入手高画质相机推荐(5)记录最美的时光6款值得入手高画质相机推荐(5)

记录最美的时光6款值得入手高画质相机推荐(5)记录最美的时光6款值得入手高画质相机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RX100 III详细资料

  索尼新款黑卡RX100M3相机拥有一块3英寸可翻转LCD显示屏,可向上180°翻转,144万像素点弹出式EVF取景器,采用2010万像素1英寸 背照式CMOS传感器,内置Bionz X图像处理器,感光度范围为ISO 125 -12800,快门速度范围达到30s-1/2000s,配备等效24-70mm镜头(最大光圈f/1.8-2.8),拥有光学防抖系统,最近对焦距离是 5cm,10张/秒的连拍速度,支持1080/50p视频拍摄,内置弹出式闪光灯,内置Wi-Fi,NFC系统。

  编辑点评:在 RX100M3这样小巧的机身里,索尼竟然还加入了一个EVF取景器,这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丧心病狂”级别的设计了。全新镜头,新设计的屏幕以及内置的 EVF取景器都让这台索尼RX100M3拥有了更多的吸引人的元素,总体来说这是一台综合表现相当全面的便携式口袋相机。

  [参考价格]:索尼RX100 III 4399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消费相机高画质镜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