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最美的时光 6款值得入手高画质相机推荐(2)

2014年09月01日 08:07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推荐机型:佳能600D(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套机(配18-55mm IS II镜头)

  参考价格:3599元

  佳能 EOS 600D套机(配18-55mm IS II镜头)不但继承了EOS 550D轻快的特点,还采用了在EOS 60D上颇受好评的可旋转液晶监视器。同时,内置闪光灯还具备无线引闪功能,可无线控制外接闪光灯。这些均为600D发挥出高表现力提供了支持。

记录最美的时光6款值得入手高画质相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600D详细资料

记录最美的时光6款值得入手高画质相机推荐(2)记录最美的时光6款值得入手高画质相机推荐(2)

记录最美的时光6款值得入手高画质相机推荐(2)记录最美的时光6款值得入手高画质相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600D详细资料

  从配置方面讲,佳能600D(配18-55mm IS II镜头)背部采用了一块104万像素3.0英寸的旋转式液晶屏,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更可轻松应付多角度的拍摄。另外,佳能600D还搭载了以EOS场景 分析系统为基础的、更加高效的全自动拍摄模式“场景智能自动”,它能够准确分析拍摄场景,让拍摄者轻松完成高质量的拍摄。除此之外,佳能600D还搭载了 改进了的自动模式,能够让初学者更加方便的操控相机;并且在600D上首次出现的“BASIC +”模式也非常值得我们进一步挖掘;当然包括微缩景观、鱼眼镜头等创意滤镜功能也毫无疑问的被加入,可以说在各项配置上,佳能600D已经非常接近自家 60D相机。只是在对焦、取景、电力、肩屏以及体积上还或多或少存在差别。这回同600D发布的还有佳能二代防抖套头——EF-S 18-55mm/F3.5-5.6 IS II。相信在光学素质上,新镜头会有所进步。

  编辑点评:佳能600D套机(配18-55mm IS II镜头)作为单反的入门机,在价格和性能上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平衡,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参考价格]:佳能600D套机(配18-55mm IS II镜头) 3599元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消费相机高画质镜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