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元全幅相机 索尼A7R单机特价11390元

2014年08月22日 06:41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安徽行情 索尼α7R(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新的高速影像处理器,能快速处理从全画幅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传来的大量图像信息,忠实再现影像细节,提供高品质的精细影像;其具备的区域降噪技术可根据影像不同位置来调整降噪和锐化程度,在低光照环境下,也可得到清晰洁净的画面。目前该机售价11390元,有需求的朋友不妨直接联系一下商家。

万元全幅相机索尼A7R单机特价11390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A7R详细资料

  索尼A7R+24-70搭载了有效像素约3640万的35mm全画幅幅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且取消了光学低通滤镜,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分辨率。内置全新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能快速处理从全画幅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传来的大量图像信息,具备还原真实影像的技术、减少衍射现象的影响和改良的区域降噪技术。采用了NFC(近场通信)技术,将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碰触相机,无需特别设置,可实现一触TM遥控和一触TM分享功能。新的高速影像处理器,能快速处理从全画幅幅Exmor CMOS影像传感器传来的大量图像信息,忠实再现影像细节,提供高品质的精细影像。其具备的区域降噪技术可根据影像不同位置来调整降噪和锐化程度。在低光照环境下,也可得到清晰洁净的画面。

  编辑点评:索尼A7R+24-70是一款真正能够称得上为顶级微单的产品,无论从性能、画质、还是控噪等方面,A7R都不能挑出什么决定性不足的,可以被认作现阶段最强微单了,而既便携又高画质的再也不单单指旁轴相机了,而索尼A7R也注定会成为一款倍受好评的优秀产品。

  [参考价格]:索尼 A7R 11390元

  [商家电话]:400-829-8989

文章关键词: 索尼全幅微单α7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242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

相机类型:微单

外形尺寸:126.9×94.4×48.2mm

有效素数:370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7360×4912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