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反光镜结构 佳能EOS M2套机售3477元

2014年08月11日 09:35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佳能EOS M2(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除了具有以往的降噪功能之外还搭载了多张拍摄降噪功能,能自动合成连拍的4张图像,降低高感光度拍摄时的噪点,并能够保持高解像感。

高画质影像 佳能EOS M2套机亚马逊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EOS M2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佳能EOS M2采用高效的光电二极管结构,力求使图像感应器传出的数据本身实现低噪点化。EOS M2采用的先进图像感应器技术和数字影像处理相关技术强强联手,大幅提高了高感光度拍摄时的画质。

  佳能EOS M2(EF-M 18-55mm f/3.5-5.6 IS STM)

  [优惠价格] 3477元

文章关键词: 佳能微单EOS M2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4392

发布时间:0000年00月

相机类型:微单

外形尺寸:104.9×65.2×31.6mm

最高分辨率:5184×3456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