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海报透露 佳能7D2单反+镜头将登场

2014年08月01日 08:20   蜂鸟网    收藏本文     

  根据国外网站报道,佳能或许将在9月Photokina展会上展开大“动作”,可能会发布“重量级”新品。这点,已经被佳能印度官方证实,他们在Facebook页面上放出了相应的海报。

外网透露佳能PHOTOKINA或有大动作
外网相关内容截屏

  据悉,本次发布的新品或许都是数码单反相机+镜头。其中,EOS 7D升级版是最有可能登场的新品,因为据说它采用了大量EOS-1 DX单反的技术,较为值得期待。而且EF 100-400 f/4.5-5.6L IS的升级版本也将登场,将会进行全面改进,操控方式将会变为旋转变焦设计。

  另外,还有一款镜头之前并没有曝光过,那就是全新的18-300mm IS STM。据说,这可能是一款最新型的大变焦入门级镜头,适合业余玩家使用。

  ·编辑观点 

  既然官方都已经发布消息了,相信它的可信度较为可观。对比来看,佳能EOS 7D的升级版最为值得关注。

文章关键词: 佳能单反Faceboo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