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像素双核CMOS AF 佳能70D套机7900元

2014年07月29日 06:44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北京行情】 相对于入门级单反相机而言,中端单反不仅拥有更好的成像画质、色彩控制和曝光控制外,还具备档次更高的单反机身,防护性能和操控手感都更胜一筹。今日笔者给大家介绍的中端单反,是拥有两千万像素成像能力的佳能70D(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目前这款中端单反套机的促销价格是7900元。送存储卡,电池,相机包,贴膜,读卡器。

  编辑点评:

  佳能70D套机中搭载的是新款18-135mm防抖镜头,这款镜头搭载了STM步进马达,在对焦的时候可以更加的安静、快速,这点在使用单反相机拍摄的时候非常重要。另外佳能70D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也大大提升了单反相机在拍摄视频时候的对焦性能。

全像素双核CMOSAF佳能70D套机7900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70D详细资料

  佳能70D套机(18-135mm STM)

  [参考价格] 7900元

  [联系方式] 010-82538862

文章关键词: 佳能单反70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8216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

相机类型:数码单反

外形尺寸:139×104.3×78.5mm

最高分辨率:5472×3648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