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取稍纵即逝的瞬间 婚礼摄影实用摄影技巧(5)

2014年07月28日 08:34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4、婚典现场

  真正的考验来了,昏暗的室内,复杂的光线,数量众多的宾客们,各种各样的活动仪式等等,一切都是挑战,一切也都是机遇。

  黑白影像--这是很好用的一招,因为黑白影调会去掉色彩的不统一带来的视觉干扰,让观众的注意力集中到拍摄主体上来,因为,要拍摄黑白照片,如何突出主体是关键,这时候就要考验你的构图,空间感与观察力啦。

  抓取稍纵即逝的瞬间婚礼摄影实用摄影技巧(5)

EF 16-35mm f/2.8L USM 20mm 1/125 s f/2.8 ISO 320

  如上所说,了解流程很重要,俗话说,十里不同风,百里不同俗,各家有各家的特点,提前知晓,做好准备,然后找好位置,睁大双眼,捕捉新人表情变化,做到不打无准备之仗,多摁些快门吧!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拍摄技巧构图婚礼摄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