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取稍纵即逝的瞬间 婚礼摄影实用技巧(3)

2014年07月28日 08:34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2、新郎团接亲

  从这个环节开始,抓拍就变得越来越重要了。不过,抓拍这种技巧,无法教,只能练,要不然人人都 成为布列松了?不过也有一些投机取巧的办法,如果你是新手,觉得无从下手,那你可以跟摄像师待在一起,学习他的拍摄角度,时机等等,看看今天的婚摄怎么走 位,怎么拍,自己也跟着按按快门,体会看看婚摄想要的镜位,也是一种学习。身为亲友摄影,只要在尽量不干扰主摄的情况下, 应该都能够拍到喜欢的照片,或是亲友们的漏网镜头,让整场婚礼的记录更完整美满,或者干脆待在新人身边。

  抓取稍纵即逝的瞬间婚礼摄影实用技巧(3)

EF 16-35mm f/2.8L USM 16mm 1/80 s f/2.8 ISO 400

  抓取稍纵即逝的瞬间婚礼摄影实用技巧(3)

EF 70-200mm f/2.8L IS II USM 182mm 1/160 s f/4 ISO 250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拍摄技巧构图婚礼摄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