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X100T意外泄露 对焦速度提升屏幕可翻转

2014年07月23日 16:16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富士X100T意外泄露对焦速度提升屏幕可翻转

  转载自新摄影

  陆续有关于富士X100S后继机型X100T的消息传出,而近日国外摄影师David Hobby将一组使用X100T拍摄的照片上传到flickr上,这款新机也随之曝光。

  不过也许是担心违反NDA保密协议,他很快就将照片删除,但是相机信息截图早已被网友上传至imgur上。根据早前传出的新机参数规格,X100T或搭载2400万像素X-Trans传感器,全新23mm镜头,更先进的电子取景器。拥有更大面积的相位检测区,因此自动对焦速度比X100S更快,另外还加入了现下流行的可倾斜屏幕设计。

文章关键词: 富士消费相机谍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