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画质全幅单电 索尼A99单机售14699元

2014年07月23日 09:29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广东行情】 索尼的单电系列产品一直以出色的性能受到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喜爱,很多机型在画质和性能上的表现甚至秒杀同价位的单反类产品。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的机型则是索尼A系列的旗舰机型。它就是拥有2430万像素全画幅CMOS的索尼A99。目前进行促销活动,索尼α99(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的促销价格为14699元。

高画质全幅单电索尼A99单机售14699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A99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索尼A99的核心是2430万有效像素全画幅Exmor CMOS 影像传感器和先进的BIONZ 影像处理器。索尼研制的高精细全画幅影像传感器采用了新开发的单多段光学低通滤波器,有效提升了高解像性能和先进的半导体制造工艺 ,从而实现了精准的影像还原和富有感染力的画质。

  [优惠价格] 14699元

文章关键词: 索尼微单α99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260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

相机类型:全画幅数码单电

外形尺寸:147×111.2×78.4mm

有效素数:247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6000×4000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