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X30将沿用2/3英寸传感器 9月发布

2014年07月23日 09:05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富士X30 富士X30

  本文转自新摄影

  对于早前传闻中提到的富士X30将搭载1英寸传感器的说法,近日FR给予了否认。该网站从日本可信来源处获悉,富士X20后继机型依然会延续使用2/3英寸传感器。

  XX0系列作为富士X便携相机产品线里的中级产品,其传感器尺寸虽未达到APS-C,但仍保留了类旁轴复古操作和X-Trans CMOS技术,其受众群体是对画质和便携性有一定要求的摄影发烧友。从目前消息来看,X30将延续X20复古的外观设计以及便携的体积,新品可能将于9月的Photokina大会期间发布。

文章关键词: 富士旁轴传感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