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过瓶颈期 8个令你保持摄影热情的方法(2)

2014年07月22日 07:54   蜂鸟网    收藏本文     

  2、学习新的摄影技巧

度过瓶颈期 8个令你保持摄影热情的方法

  不论前期或后期,每次学会了新的技巧都会提升对摄影的热情。例如你学会了新的构图既念,也会有点跃跃欲试的感觉吧?除了网上学习外,也可以透过书本或上摄影课程,每当你的摄影知识增长了一点你的热情也会浓一分。

  3、多看佳作

度过瓶颈期 8个令你保持摄影热情的方法

  记得起当初为了什么下决心学习摄影吗?很大机会就是因为你看到一张张令你惊叹、产生共鸣或打动到你心的佳作。何不看看当今一流之作再一次感动一 番?尤其现今信息发达,要看摄影作品真是点几下鼠标便满画面都是。每当我想找灵感时,都会上网看看,当看完一张又一张上佳作品时,便会有种实时拿起相机出 外拍照的冲动。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拍摄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