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过瓶颈期 8个令你保持摄影热情的方法

2014年07月22日 07:54   蜂鸟网    收藏本文     

  你已放下了摄影吗?是否曾经狂热过,但热情因为某些原因而冷却下来呢? 如果你的相机已放在防潮箱许久也未再碰的话,以下几个建议可能令你重拾当初对摄影的热情。

度过瓶颈期 8个令你保持摄影热情的方法

  1、购买新器材

度过瓶颈期 8个令你保持摄影热情的方法

  每当购入新玩具后,我不得不承认摄影热情是突然飙升到顶点。但不要误会我只是单纯地提议升级阁下的相机,我的建议是:如果你一直只是用手机或轻 便相机的话,可以试一试单反;如果你一直提不起劲带相机出街是因为器材太重的话,可以入手开始流行,技术亦进步得很快的无反相机;又或者用惯高倍数变焦天 涯镜的你,何不试试用一支定焦走天涯?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拍摄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