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超高速AF 奥林巴斯E-M1售9788元

2014年07月17日 10:20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奥林巴斯E-M1(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搭载的全新约1600万像素Live MOS图像传感器和TruePic VII图像处理引擎,可最大限度发挥ZUIKO镜头群的卓越成像性能,依靠这些奥林巴斯最尖端的数码技术,E-M1实现了奥林巴斯史上最佳成像质量。

混合超高速AF 奥林巴斯E-M1亚马逊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M1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奥林巴斯E-M1运用其独特强大的臻美细节再现技术II,能校正不同放大倍率的色差,并根据每个镜头的不同光圈值,进行自然的锐度处理,提升分辨率。同时,TruePic VII 图像处理引擎还具有和低通滤镜一样的摩尔纹消除处理功能。

  奥林巴斯E-M1

  [优惠价格] 9788元

文章关键词: 奥林巴斯微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9000

发布时间:0000年00月

相机类型:单电

外形尺寸:130×94×63mm

有效素数:168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608×3456mm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