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发布Df限量版3色T恤 约售230元

2014年07月10日 08:52   蜂鸟网    收藏本文     
尼康官方Df限量版本T桖衫 尼康官方Df限量版本T桖衫
尼康官方Df限量版本T桖衫 尼康官方Df限量版本T桖衫

  根据日媒报道,尼康日本将在近期发售一款有关于Df数码单反相机的限量版T本T桖衫。参考报价为378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30元左右。

  据悉,目前这款T桖衫仅仅在日本四个地区的官方直销店以及展厅有售,颜色分别为黑、灰色以及黄色,号码分别包含M / L /LL三种。

  该产品为尼康官方的原创附件类产品,材质为100%的棉材料,产品除了Df单反的LOGO之外,还包含了尼康传统的LOGO。

尼康Df尼康Df

  ·编辑点评:

  尼康原创附件一向都具备了良好的做工,而这款T桖衫看上去较为时尚,如果你是Df单反的追随者,不妨考虑购买一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16600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

相机类型:数码单反

外形尺寸:143.5×110×66.5mm

有效素数:1661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928×3280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