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微单好选择 索尼A5000仅售2579元

2014年07月10日 06:38   泡泡网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索尼α500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是一款APS-C画幅入门级微单相机,该机采用了2010万有效像素Exmor APS HD CMOS影像传感器,并内置全新BIONZ X影像处理器,其处理速度约是NEX-3N的三倍,具备改良的区域降噪技术,实现低噪点与高分辨率并存,感光度范围达到了ISO100-16000,可以轻松应对各种拍摄环境。

入门微单好选择索尼A5000仅售2579元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A5000详细资料

  索尼A5000这次机身体积比之前的小型微单NEX-3N还要“苗条”约5%,机身重量仅有210克,是目前索尼最小巧轻便的微单相机。与此同时,A5000在机顶处并设计了热靴接口,可以使用外置闪光灯等设备,该款相机配备一块3.0英寸可180度翻转液晶屏幕。全机友好的操控性能以及强大的自动构图模式,更是为该款相机添色不少。另外它还内置了美肤效果和多种好玩的特效滤镜效果,同事还拥有WiFi一键上传功能,更加轻松方便的分享你的拍摄成果。

  索尼 A5000(16-50)套机

  参考售价:2579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2835

发布时间:0000年00月

相机类型:微单

外形尺寸:109.6×62.8×35.7mm

最高分辨率:5456×3632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