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对焦速度 富士X-E2单机售4999元

2014年07月09日 09:22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广东行情富士X-E2(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新增了多个Fn(功能)快捷按钮自定义功能。用户现在可以在摄影模式下,为前部和后部的四个Fn(功能)按钮分配“脸部优先”和“EVF/LCD设置”选项功能。

色彩再现无与伦比 富士X-E2亚马逊促销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X-E2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富士X-E2设置为“EVF/LCD设置”时,该按钮可用于在四个模式之间进行切换,即“眼传感器模式”(当用户眼睛靠近取景器时自动切换EVF和LCD显示屏)、“仅限EVF”、“仅限LCD”和“仅限EVF+眼传感器”。

  富士X-E2

  [优惠价格] 4999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6800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

相机类型:APS-C规格数码微单

外形尺寸:129×74.9×37.2mm(最薄处:30.9mm)

有效素数:167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896×3264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