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便携卡片相机 索尼RX100II售3200

2014年07月09日 07:05   泡泡网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索尼RX100 II(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搭载索尼特别开发的1英寸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并拥有一枚F1.8大光圈的卡尔?蔡司Vario-Sonnar T*镜头,等效全画幅焦距为28-100mm。同时该机搭载了3.0英寸翻转液晶屏,可以使拍摄者更加轻松地记录生活。RX100 II还增加了热靴接口,可以外接专业闪光灯、EVF电子取景器和麦克风,让这款相机更显专业化。

  索尼RX100 II采用了优质的铝合金机身,重量轻、尺寸小,镜头位置经过精心调整和改进,使用户可以更好的握持及操控相机。相机镜头周围还有一个控制环,可以自定义动作,同时加入了步进式变焦功能,可直接变焦至五大重要焦段。同时RX100 II还增加了WiFi和NFC无线传输功能,可更方便的进行照片的分享。目前索尼RX100 II价格为3200元

高性能便携卡片相机索尼RX100II售3200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RX100 Mark II详细资料

  索尼(SONY) RX100 Mark II

  [参考价格] 3200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3412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

相机类型:消费,卡片,专业

外形尺寸:101.6×58.1×38.3mm

有效素数:209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5472×3648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