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修出完美人像 懒人必学的后期小窍门(2)

2014年07月04日 09:28   蜂鸟网    收藏本文     

  消除色斑的小窍门

轻松修出完美人像 懒人必学的后期小窍门

  一谈到祛斑, 就会想起污点修复画笔,修复画笔,修补和仿制图章这四个工具。 污点修复画笔工具的优势是可以直接进行修复,只需要将鼠标移到有污点的位置单击鼠标就能轻松消除污点,对清晰斑点多的情况非常方便。而修复画笔工具与其类 似,只是它需要通过按Alt键来选择参照区域。

  修补工具的优势是用户可以自定义选取不规则的选区。仿制图章工具同样需要按Alt键来选择参照区域,在消除色斑时,选择较低的透明度(约20%)能在美化皮肤的同时保留细节。

  使眼睛更明亮的小窍门

轻松修出完美人像 懒人必学的后期小窍门

  我们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人的眼睛往往是所有人关注的焦点,所以使眼睛炯炯有神是非常有必要的。 方法有很多,最简单的一个办法是利用减淡工具,把范围设置为中间调,曝光度为20%后对眼睛进行涂抹就能 让眼睛更清澈明亮。当然你也可以通过调整曲线提亮照片,再设置蒙版,按Ctrl键+ I使其变为黑色,最后通过画笔工具对瞳孔进行涂抹,这种方式同样能提亮眼睛。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