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索尼年底发布纯黑白传感器版RX1

2014年07月02日 15:42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索尼RX1索尼RX1

  本文转载自新摄影

  早在今年1月就有消息传出索尼正在开发全画幅纯黑白相机,最近SAR又获得了进一步消息称该相机是索尼RX1(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的黑白版。

  该匿名消息源表示,深谙市场细分化的索尼以RX1为基础,正在开发2400万像素黑白CMOS传感器版本。该新相机拥有更高的帧率(frame rate),信噪比比彩色版本高出6db。相机预计于今年底正式发布,明年上市。

  除了上面说到的优点,纯黑白传感器还可提供更锐利、影调更丰富的成像效果。不过由于是小众产品,再参考徕卡M-Monochrom 8,000美元左右的售价,SAR认为该相机的上市价格不会低于3,000美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