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极致 索尼Z2 Ultra将配高像素镜头

2014年06月28日 06:00   天极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第1页旗舰极致 索尼Z2 Ultra将配高像素镜头

  近日,据国外网站AndroidSaS最新披露的消息称,索尼还是有意推出Xperia Z2 Ultra,并且还会对该机的内存和摄像头等规格进行大幅度升级。该机会沿用6.44英寸触控屏,但所支持的分辨率尚未有确切的信息,有可能支持Quad HD分辨率,但也不排除同样为1080p规格的可能。除此之外,索尼Xperia Z2 Ultra将会由过去的800万像素级别直接提升至与Xperia Z2相同的2070万像素,预计同样也会配备G镜头,拥有LED补光灯和支持4K视频录制等功能。目前,各智能相机厂家都将自家手机的拍摄功能提升了不少,这无疑推动了手机摄影的硬件水平,提高了手机拍摄的性能,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讲是好事。

旗舰极致索尼Z2Ultra将配高像素镜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