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黑卡RX100 II国美在线仅售3599元

2014年06月27日 05:00   Pchome电脑之家    收藏本文     

  时光流逝,光阴飞溅,不知不觉,我们就从青春年少,花样年华,慢慢老去,到我们只见夕阳望断肠的时候,你还记得多少自己年少时的画面,记得多少年轻时陪你走过的伙伴,不要到岁月模糊了记忆的时候才悔,没留下最美的曾经,那就让索尼RX100 II来帮你留住曾经吧!

  

索尼黑卡RX100II国美在线仅售3599元

  索尼黑卡RX100 II

  外观方面:索尼RX100 II采用全自动手控操作,机身为酷感的黑色。该机的机身尺寸为101.6×58.1×38.3mm的三维小巧尺寸,该机机身仅254g,加上电池仅281g,很轻便的机身。索尼RX100采用3英寸123万像素的旋转液晶屏,液晶屏亮度为自动、手动(档),晴朗天气。

  

索尼黑卡RX100II国美在线仅售3599元

  索尼黑卡RX100 II

  性能方面:索尼RX100 II相机配备1英寸的Exmor R CMOS的传感器,加上Bionz Engine的影像处理器,最高分辨率达5472×3648。该机的有效像素达到2020万像素,最高像素为2090万像素,14倍数码变焦,3.6倍光学变焦。该机的镜头结构为6组7片(4片非球面的镜片,其中含AA镜)。索尼RX100还具备wifi功能(智能手机操控),索尼RX100让你的生活精彩无限。

  索尼黑卡RX100 II售价:3599元

  购买链接

  国美在线官网http://article.pchome.net/content-1731904.htm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