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幅微单标头 索尼FE55mm F1.8镜头评测

2014年06月26日 09:49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转载自太平洋电脑网

  索尼A7系列全画幅微单™相机的推出,促使全画幅相机的快速普及,如今A7以7000元出头的单机售价热卖,成为了众多用户的首选,相比较机身,在与之匹配的镜头方面,目前还是数量较少,今天我们评测的,便是最先发售的三支索尼FE规格镜头中的一支中坚定焦镜头,索尼FE 55mm F1.8 ZA镜头作为标准镜头成为全幅微单™相机的首批发售的镜头,自然备受关注。

  一、先评后测

全幅微单标头索尼FE55mmF1.8镜头评测

索尼 Sonnar T* FE 55mm F1.8 ZA

  索尼全画幅微单™A7系列一上市就受到各方的关注,在画质以及性能表现上也好评不断,唯一欠缺的就是镜头,因为将全画幅加入微单™相机中的原因,以往推出的镜头不能发挥全画幅的最大威力,索尼针对全画幅开发的FE规格镜头拥有更大的像场,但也因此意味着要重新建设镜头库,首先发布的五支镜头包括套机镜头28-70mm OSS、蔡司镜头24-70mm F4 ZA,索尼G镜头70-200mm F4 OSS长焦镜头,定焦镜头35mm F2.8ZA和55mm F1.8 ZA,镜头均为用户常用的镜头规格。

  索尼FE 55mm F1.8 ZA镜头是蔡司认证的镜头,带有显眼的小蓝标,造型方面也和索尼E卡口以往的蔡司镜头风格一致,走简约路线,镜身形状较单一,表面也没有凸起的元素。黑色全金属的镜身质感强烈,并且具备了防尘放滴的性能。最大光圈达到F1.8,在弱光环境下有较大的发挥。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