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全幅样样有 热门单反购买全攻略

2014年06月24日 08:1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手机拍照功能越来越强,目前相机市场也改变了格局,单反和微单相机占据专业级市场,个性化、功能化的产品满足特定消费人群,而没有太多特点的消费DC、卡片相机逐渐淡出市场。从专业级别来看,单反相机依然是摄影爱好者的首选装备,而微单相机则是一种有益的补充。如果您在近期打算购买一款单反相机,那么请看这篇购买全攻略。

入门、全幅样样有 单反相机购买全攻略

单反相机购买全攻略

  入门级单反佳能700D(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套机价格:5599元

  镜头:EF-S 18-135mm f/3.5-5.6 IS STM

  佳能700D是最新款的入门级单反相机,它搭载了一块电容式触控屏幕,可以很方便的在屏幕上进行拍摄操作或者回放浏览。700D搭载了一枚1800万像素的CMOS,虽然不能和全画幅对比但是满足入门级用户完全没有问题。

入门、全幅样样有 单反相机购买全攻略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700D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单反相机,佳能700D并没有搭载常见的18-55mm焦段镜头,取而代之的是一款18-135mm焦段并且带有光学防抖以及步进式对焦马达的镜头,在实际的使用中这款镜头的实用性更好,而且STM的应用也让视频拍摄的时候更加安静、流畅。

  [优惠价格] 55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3696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

相机类型:数码单反

外形尺寸:133.1×99.8×78.8mm

最高分辨率:5184×3456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