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单杀手 佳能G1X Mark II售4851元

2014年06月24日 07:36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行情佳能G1X Mark II(资料 图片 论坛)搭载了接近数码单反相机APS-C尺寸的高感光度1.5"CMOS图像感应器(约18.7×12.5mm),更大的感光区域面积意味着可以捕捉更多的光信号,获得更好的信噪比,噪点将被有效抑制,相机最高可实现ISO 12800的高感光度拍摄能力。今日笔者了解到,市场上该机售价为4851元。

微单杀手佳能G1XMarkII售4851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G1X Mark II详细资料

微单杀手佳能G1XMarkII售4851元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G1X Mark II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佳能G1X Mark II大尺寸图像感应器结合先进的DIGIC 6影像处理器,让其配备的HS SYSTEM的作用更加出色,实现强大的影像表现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下。

  佳能 G1X Mark II

  [参考价格] 4851元

  [联系方式] 010-8269807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暂无报价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

相机类型:消费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