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便携30倍小长焦 佳能SX700 HS评测(5)

2014年06月18日 07:32   佳友在线    收藏本文     

  佳能SX700总结 旅行必备的长焦小DC

  以上就是佳能SX700的评测,通过评测可以看出这款长焦小DC完全可以满足喜欢旅行朋友的需求。而且在传统的小长焦的基础上还增加了滤镜和无线分享功能,不仅使拍照变得更简单还能变得更有趣。

旅行便携30倍小长焦佳能SX700HS评测(5)

佳能SX 700 HS 机身外观

  当然,在使用的时候这款小DC也不是十全十美,也有着一些小小的不足,身为一款旅游长焦相机,大家也会想拍一些各种角度的照片,但是这款相机没有配备方便拍照的翻转屏和触摸屏,如果加入这两个元素,我认为就非常完美了。

旅行便携30倍小长焦佳能SX700HS评测(5)

佳能SX 700 HS 机身外观

  如果你喜欢旅行,又希望轻装上阵,那么小长焦无疑是最好的选择。而在拍照的过程中,这款相机不仅适合会拍照的朋友,就算刚刚也能拍出有趣味和创意的照片。所以如果你正想购买小长焦,那么佳能SX700就是最好的选择。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