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使用寿命 17招教你更好的保护相机(2)

2014年06月17日 08:53   蜂鸟网    收藏本文     

  3、要系上相机背带

  你不喜欢系着相机背带?那可能是因为你没摔过相机!说真的,相机背带能有效避免相机与地面的亲密接触,防止因为意外跌落或磕碰对相机造成的伤害。虽然相机背带有时会对拍摄产生一点妨碍,但总比相机摔坏后,支付昂贵的维修费好。

过了保护相机这一关

  4、不要弄混防水的概念

  你的相机可能是用防水材料制成的,有一定的防水性,但这不表明它的耐水性能媲美专业水下相机。几滴雨滴一般不会对相机照成大伤害,但要注意不能让相机长时间处在潮湿的环境中,如果相机返潮,要马上用麂皮或微纤维布擦拭机身,并在镜头和镜头卡口区干燥前禁止更换镜头。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