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摄像头最好选择 点评索尼IMX214

2014年06月10日 09:4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IMX214这个名字想必大家已经听说很多次了,虽然看起来很复杂但是他却是索尼半导体产品中非常好记的一款,IMX代表着他采用了CMOS工艺制成,而214只是一个单纯的序列号而已。IMX214之所以被那么多人记住无非是因为众多手机厂商在自己的发布时把他拿了出来,当然同时出现的还有“世界最佳”的名头等等。那么这个世界最佳是否符合事实呢?就让我们往下看吧。

  无所不能的供应链思维

手机摄像头最好选择点评索尼IMX214

  其实提到索尼IMX214笔者一直觉得是个有意思的事情,很显然现在全球工业化的背景下,一个厂商如果没有几十家世界知名的供应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不过能把供应商大肆拿来宣传的也只有手机市场了,尤其是国内某些手机厂商的新品发布会,连续出现50个其他人的Logo,我只能说你们的关系真的是够好的。

手机摄像头最好选择点评索尼IMX214

锤子发布会上的IMX214

  在这样的背景下,索尼IMX214被拿到台面上也就成了显而易见的事情,当然与他同时出现的还有诸如“最强”、“最优秀”、“最好”等等褒奖之词,不过现实总是很可惜,我拼尽全力在索尼官方的日语以及英语2种语言的文档中搜索,无奈索尼对于这类形容词真的很吝啬,这我就没办法了。当然了,索尼的吝啬并不会影响IMX214的地位,而今天的文章讲述的依旧是IMX214这款产品的事情。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