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出游理想之选 可换镜头便携相机盘点

2014年06月10日 08:0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夏日是外出游玩的好时节,这个时候手中的各种Phone可能满足不了你的需要,一台真正意义上的相机才是必备的影像记录工具。但外出游玩轻装减负, 笨重的单反相机肯定是不合适的,好在市场上还有那么多画质同样出色的可换镜头便携相机可供选择。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吧。

夏日出游理想之选 可换镜头便携机大盘点

可换镜头便携机大盘点

  奥林巴斯E-M10(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 促销价格:4999元

  奥林巴斯E-M10是一台很有眼缘的单电相机,精致的造型和略带复古的机身设计,让其很受消费者的青睐。当然强大的性能表现和完美的画质也是它的有力武 器。1610万像素的4/3画幅传感器,以及三轴机身防抖系统和超快的对焦系统,让这台相机拥有不输给单反的表现。目前京东促销加个4999元,再加一元 还能获得家庭帐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搭载14-42mmEZ 奥林巴斯E-M10套机4650元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M10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奥林巴斯的单电一直拥有不错的品质,不仅画质表现独树一帜而且对焦速度也堪比同价位单反产品。E-M10作为旗下的最新机型,在小巧的机身基础上承袭了奥林巴斯单电的所有特点。另外采用触控翻转屏幕,也让这台单电更加易于使用。

  [优惠价格] 49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4999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

相机类型:单电

外形尺寸:119.1×82.3×45.9mm(不包括凸出部分)

有效素数:1720万像素

最高分辨率:4608×3456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