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真不是女人的专利 如何拍好男性模特(3)

2014年06月10日 07:59   蜂鸟网    收藏本文     

  拍摄时:摆pose

写真不是女人的专利 如何拍好男性人像

  拍摄时,我一般都先试拍几张。试拍其实有很多原因,但主要是为了打破拍摄初期的紧张感,另外,通过这几张试拍,我还能掌握模特的镜头感,以便我能决定应该从哪个角度去拍摄他。

  在摆姿方面,除非是拍摄时尚照片,不然的话,自然的姿势往往是最好的。我在第一次拍摄男模前研究了很多20世纪5、60年代的电影和海报,因为 我想拍出那些最有男人味的特质,就像史蒂夫·麦奎因、罗伯特·杜瓦尔、罗伯特·雷德福、约翰·韦恩、肖恩·康纳利、猫王、詹姆斯·迪恩这些人一样,这些老 学院派的影星浑身散发着男性荷尔蒙,我想把这个感觉融入到我的照片中去。我倾向于使用最自然的姿势,因为我觉得他们能最好的表现我想要的主题。

  布光:

写真不是女人的专利 如何拍好男性人像

写真不是女人的专利 如何拍好男性人像

  如果你一直在关注我的话,你应该知道我的大部分照片都是在自然光下拍摄的。虽然我并不反对离机闪光灯,但我发现,其实拍摄男人的时候,在自然光下拍摄才是最好的(当然你的意见可能会有所不同)。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