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月亮诞生记 教你拍摄壮丽城市夜景(6)

2014年06月09日 09:21   蜂鸟网    收藏本文     

  16、处理到这里之后,月亮部分已经完毕,但是却发现天空之中似乎还缺少着什么,也是,怎么能让月亮孤单单的一个人呢?给它找一些星星陪伴吧!于是我就又找到了一张星空的图片,作为素材。

超级月亮诞生记

超级月亮诞生记

  和月亮的处理方式一样,将星空图片拖入到照片之中,调整大小和方向,并且更改【图层模式】为【颜色减淡】,这时候可以看到,天空之中剩下的只有闪亮的星星。

  17、之后调整曲线,让星空的图片变得更深。因为【颜色减淡】模式是过滤掉较深的像素,加深整体图片颜色可以更好的去掉黑色背景部分(也就是无边无际的黑色太空~)。

超级月亮诞生记

超级月亮诞生记

  18、在右面复制出一份星星之后,给图层加上蒙版,擦除掉多余的部分。

超级月亮诞生记

  后期调整部分到此完毕!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