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摄影还原梦境 创意唯美人像拍摄全解析(2)

2014年06月06日 08:04   蜂鸟网    收藏本文     

  一定要在拍摄的各个环节下足功夫,以此来保证我们取得最好的效果。找一些样片参考是很好的方法,比如对模特、服装造型方面,我打算要这样:

童话梦境

  后来……她是这样的(见下图)。

童话梦境

  理想和现实总是有着不可逾越的鸿沟,可问题是有没有搞错这是什么鬼造型!鲜艳到憋了显示器的桌布包裹下一条素色棉布裙……这……这是哪门子仙女!分明是东南亚偷渡过来的无业女青年吧!

  无论如何还是得硬着头皮上了,毕竟梦境是美好的,不能被现实的无奈打破。在一个雨后的下午杀进了朝阳公园,寻找梦中的仙境。门票五元,后来才知道有地方可以钻进去,这一下少吃两套煎饼果子。为解恨也得把照片拍好点。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