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G 佳能G1X Mark II评测体验(5)

2014年06月05日 07:16   佳友在线    收藏本文     

  新镜头 焦段变长画质依旧强

  当初的G1X 的那只镜头就让我倍加欣赏,在G1X Mark II这颗全新的是否能够延续24-120mm F2-F3.9是否能延续G1X的出色光学性能呢?我们就通过在广角端于长焦端逐级光圈的拍摄,来检验下这只镜头的表现。

不一样的G佳能G1XMarkII评测体验(5)

广角端成像表现

不一样的G佳能G1XMarkII评测体验(5)

长焦端镜头表现

  通 过样张来看,在广角端于长焦端光圈f/2.0时G1X Mark II的中心锐度比较低,不过不放大到100%仔细观察,也对画质并无大碍,光圈收缩一级到f/2.8时,成像细节大为提升,f/8.0时达到最佳画质,从 f/8.0之后由于镜头的衍射效应画质会逐级下降,总体来说,对于一直体积如此小的固定镜头来说,它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