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索尼将发布超小型全画幅无反相机

2014年06月05日 05:00   Pchome电脑之家    收藏本文     

  

传闻索尼将发布超小型全画幅无反相机

  传索尼全画幅NEX-5系列发布

  来自SAR网站的消息,近期传闻称索尼可能将在今年秋季举办的Photokina大会上发布一款小型全画幅E卡口数码无反相机。据悉,新品定位在A7和A6000之间,价格基本上在1000美元左右。

  本消息编译自SAR网站

  编辑点评:索尼在全画幅全民化的道路上做出的贡献足以在人类历史上流行浓墨重彩的一笔。至少,现阶段索尼A7单机身卖7000出头的价格实在是无人出其右。看来,索尼再这么一发力,尼康和佳能这两大巨头也是时候动低价位产品的脑筋了。http://article.pchome.net/content-1725925.htm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