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便携卡片相机 佳能G16售价2980

2014年05月30日 03:50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行情佳能G16(资料 报价 图片 论坛)搭载了佳能2013年最新的DIGIC 6影像处理器,影像处理大幅提升,尤其使短片拍摄能力更加出色。新增的星空、背景散焦模式和升级的HDR模式,大大拓展了使用范围。最高约12.2张/秒的连拍速度。佳能G16搭载了约121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28mm广角、5倍光学变焦为拍摄更多远近精彩带来机会。F1.8大光圈的镜头,能够提高快门速度并控制景深。更有智能IS光学防抖功能,有效地避免因手抖而造成的影像模糊。

  佳能G16配备“智慧AUTO”模式可在58种不同场景下自动识别并设定拍摄参数,实现轻松拍摄。升级的“混合式自动”、HDR以及全新的星空、背景散焦等多种场景模式,带给你更丰富多彩的拍摄体验。G16配备的3.0"约92.2万点高分辨率液晶屏,能呈现色彩逼真的影像效果。全新增加手动对焦峰值和按钮自定义功能,让操控变得更轻松自如。同时,可兼容多种EOS配件,拓展相机的拍摄领域。目前该款相机现已到货售价为:2980元

高性能便携卡片相机佳能G16售价2980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G16详细资料

  佳能(Canon) G16 数码相机 黑色(1210万像素 3英寸液晶屏 5倍光学变焦 28mm广角)

  [参考价格] 2980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参考价:3200

发布时间:0000年00月

相机类型:消费,专业

外形尺寸:108.8×75.9×40.3mm(不包括凸出部分)

点击查看评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