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SLT-A77 II单电相机DxO成绩公布

2014年05月29日 05:00   Pchome电脑之家    收藏本文     

  

索尼SLT-A77II单电相机DxO成绩公布

  索尼SLT-A77 II测试成绩

  来自SAR网站的消息,索尼SLT-A77 II代单电相机在DxOMark网站上的测试成绩曝光,可以看到索尼A77的测试成绩与采用同品牌同规格感光元件的相机大致相同,在动态范围等各方面的表现上依然很出色。

  本消息编译自SAR网站

  编辑点评:说实话,这块APS-C 2400万像素的感光元件极有可能会成为继那块索尼1600万以及佳能1800万以后的新任祖传CMOS!无论在高感、宽容度、色深等各方面都非常强大!估计过个2-3年依然有新机会采用这块感光元件。至于,这块CMOS以后的接班人,估计是时候让三层的上位了。http://article.pchome.net/content-1724305.htm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